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

Friday, 31 October 2008

Kayaking很有挑仗性!!!


准备出发前,大家先把东西放进“ Dry Bag”,那样我们的东西就不会湿了。




这个活动很好玩,不只考验我们的体力;还能体验我们与伴侣的默契。要配合得好才能往前划,在那狭窄的红树林里穿梭真是一大考验,横冲直闯了无数次还是要自己想办法划出去,因为导游根本帮不上忙。尽管大家都划得精疲力竭,当我们穿过峭壁的两旁大家似乎感到力气并没有白费; 两岸的岩石峭壁有如到了桂林。


这导游真行!竟然让莹莹独自地划;自个还能摆出那么美的Pose…

at La Playa Resort
连续两天的户外活动,在最后一天,祥祥和爸爸在旅店游泳,轻松一下。



各種好玩的水上活動、海鮮美味、自然美景,心中永遠難忘的却是当地人给我们那种简单朴实的感觉… Kharb khun ka, 谢谢您。

No comments: